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....
就来生灰尘了噜....xD

很想念下午班咧...
我讨厌早上班的马来老师....
个个都有点sot sot的
尤其是我班的那个宇宙超级无敌神经老师...
说她不神经是假的...
都不懂她当初怎样做到老师的
神经病的人都有神经病的理由...
可是她神经病到没有理由...
还在我的班赶我出去....
因为我不是宇宙超级无敌神经同学所以...
我当然是不会出去啦...
其实我不听你的也有我的理由的
理由就是我也不想做宇宙超级无敌神经同学...
所以我是不应该听你的...
你也不可以怪我的
我也是为我自己的前途着想罢了....
因为我实在是不想要像你那样....
所以叛逆是对的...xD



我讲完了...
是酱啦...
xDD..
X)